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靖静的博客

平静 平凡 平和 健康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善良 真诚 执着 心里承受能力差 做事爱较真 处事有时不够冷静

文章分类

后怕  

2015-03-15 13:3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一同学请客,20几个初中同学相聚在离城中心稍远的一个新开的饭店,这是2015年大家首次聚餐,人人都很兴奋,几乎都喝了点儿酒,尤其是几个男同学喝的都比较高,从五点半一直持续到九点才结束。

        我和东道主是住在同一个小区,他们夫妻俩执意要让我跟他们坐车一起回家,我是坚决不同意。第一,吃的饱饱的想遛食,第二,也劝他们酒后别开车,可最后还是没劝好,我一个人决定步行回家。

        其实饭店离家也不太远,我也常走这条路,可是昨天不知是有些晚了(其实也不算晚)还是怎么回事,路上几乎没有行人。一个人急匆匆地往回走,手里提着包(一般晚上出来是不拿包的,昨天下午出去办事,没有回家,直接去的饭店),刚走了有一里地,迎面过来一个小个子男人,虽然是晚上,但我看见他一直边走边看我,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走出去十几米后,下意识地回过头,看见此人已经停下来了,我拿紧挎包继续加快脚步,后来又回头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吓死我了,此人正在快步掉头跟我同方向往回走,我啥也顾不了了,穿着高跟鞋撒腿就跑,自己都不知还能有如此快的速度,当时就想他也是想抢我的包,实在不行扔给他,包里也就是手机、钥匙、U盘、现金最多1000元。听到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是越来越怕,终于看到前面好像有几个人影,像是三个男人,我更害怕了,不知他们和追我的这个人是不是一伙的,若来个两面夹击可就完了,恐慌中,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心里一下踏实多了,追上这三个人后,我停了下来,再回头看,追我的人也原地站住了。碰巧的是三个人当中的女人我认识,跟他们描述刚才的惊魂一刻,大家都为我后怕,跟我分析的一样,此人明显的图谋不轨。

       惊吓过后,留下的是教训,以后晚上一个人尽量不要单独走路,更不能拿包。

       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非常后怕。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