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靖静的博客

平静 平凡 平和 健康快乐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善良 真诚 执着 心里承受能力差 做事爱较真 处事有时不够冷静

文章分类

2010年11月12日  

2010-11-12 10:3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瓷婚寄语

                                                                                       致老公

二十年前的今天,你牵走了我的人,也牵走了我的心,73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携手一起走过,从当初的甜蜜爱情,到如今的浓浓亲情;从当初的激情浪漫,到如今的朴实无华。二十年中,虽然我们有小的磕磕碰碰,但一路走来,更多的是幸福甜蜜,我时刻都能感到你的爱,虽然我大你一岁,但在生活中,你时时迁就我,包容我,关爱我,此时,我想说一声-----老公,谢谢你给了我甜蜜的幸福以及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结婚转眼二十年

回忆起来像昨天

酸甜苦乐都俱全

还是幸福占多半

 

当初你我把手牵

如今女儿成青年

当初生活条件限

如今车房都俱全

 

这些多亏你奉献

心怀感激不言谈

你的大度好内涵

很有家庭责任感

 

可我爱钻牛角尖

有时话语有些偏

有时把你来枉冤

谢你理解又包涵

 

遇到烦事你解劝

道理讲后心舒坦

家务活你抢着干

再苦再累没怨言

 

听到众人把你赞

心里愉悦比蜜甜

目睹生意日日攀

心里充满自豪感

 

说过一千道一万

你是我的好侣伴

风雨同舟心不变

彼此恩爱情意暖

 

人生旅途已过半

美好未来携手搀

一家三口康乐安

爱你疼你到永远

 

下面是我老公刚给我发回的邮件,全文如下:

亲爱的,原计划今天能赶回去,和你一起庆祝我们的瓷婚纪念日。十二分的抱歉,这里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处理完。身处他乡,心牵爱妻,此时,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千言万语汇一句:亲爱的,娶你为妻,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致爱妻

二十年相濡以沫

我们携手一起走过

亲爱的

在这个难忘美好的日子

对你的爱不能亲口诉说

就让网络传递给你一个爱的承诺

今生今世 与你相伴

不离不弃 幸福生活

也让网络把我的感激之情传过

感谢你把玉容芳心给了我

感谢你把宝贝女儿赐给我

感谢你温柔体贴  辛勤劳作

感谢你在我发怒时的容忍沉默

感谢你对我们爱的坚定执着

…….

亲爱的

你的温情  你的微笑

时刻都在感染着我

一家三口的追逐嬉闹

时刻都在温暖着我

花开花谢  潮起潮落

但我坚信

我们的爱情如磐石

不会由于岁月的变迁而风化

期待金婚乃至钻石婚

我们一起幸福地携手走过

 

                                                                                                        爱你的老公

                                                                                                       2010年11月12日早匆笔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